歆mis。靳歆諼。
靳歆諼和歆mis的 NO.1 fans 疾鸣燕
KP-31,M99,UMP45,G11,WA2000,FAL
一式战【隼】[Ki-43]
二式战【钟馗】[Ki-44]
三式战【飞燕】[Ki-61]
四式战【疾风】[Ki-84]
紫电改【21型】[N1K2-J]
紫电改三【31型】[N1K3-J]
紫电改一【32型】[N1K4-J]
紫电改二【舰载41型】[N1K3-A]
紫电改四【舰载42型】[N1K4-A]
紫电改五【25型】[N1K5-J]

格里芬骚话官的有序紊流

因为指挥官实在太浪了

所以就写点东西纪念一下有序紊流

写了2个小时……还得看剧情和地图考据

还有隐藏成就和秃洞0战17W

有点累啊

以下正文

——————————————————————


白捏托,黑捏托

四个捏托排排坐

听我来把故事说

“听好了,指挥官”

“拘束器下藏手枪”

“我把不幸送到了”

“是我一会儿的暗号”

捏托个个不知情

回头叫我把事说

停顿一会儿就开始

战场故事可惊喜


狗二不听16劝

能源耗尽夜幕降

硝烟四起警报响

残破身躯气绝亡


捏托捏托别生气

牙齿一颗送给你

一个巴掌当赔礼

故事还得要继续


狗二听了16劝

拆了铁血修自己

路上碰见稻草人

卖了队友求安定

稻草人,不介意

解决风暴来见你

军方人形抓狗二

得了命令就枪毙


捏托捏托别生气

牙齿一颗送给你

一个巴掌当赔礼

故事还得要继续


狗二听了16劝

和稻草人谈生意

救了队友引军方

帮助铁血撤后方

稻草人,讲义气

危急时刻点迷津

RORO变兵蚁

狗二看了真高兴


捏托听了点点头

你的故事真好听

接下来是416

希望你能编的6


416,了不起

来到格里芬基地

见到敌人杀不死

运输机被轰成灰


了不起,了不起

捏托听了很生气

一脚踹在肚子上

吐出一地MRE


416,了不起

来到格里芬基地

2号据点不救人

恐怖轰鸣教做人


了不起,了不起

捏托听了很生气

一脚踹在肚子上

吐出一地MRE


416,了不起

2号据点当枪神

3、4据点开玩笑

-500分成就拿

总攻击,打坦克

隐藏成就秘密领

6w捏托黑包子

拆了炮台随便打

黑色人偶选支线

416进格里芬


了不起,了不起

捏托听了很生气

一脚踹在肚子上

吐出一地MRE


416,了不起

来到格里芬基地

3、4据点全救人

为了未来操偶师

黑色人偶选支线

416回404

回到小队不开心

看着窗外闹脾气


了不起,了不起

捏托听了很生气

一脚踹在肚子上

吐出一地MRE


我承认,我承认

416要去救人

黑色人偶选支线

最终航班没迟疑


很可以,很可以

捏托听了很满意

情报基本都吻合

安洁莉娅,请继续


安洁莉娅受感染

EILD搞动乱

弹匣空空没子弹

闭眼以为就完蛋

幸亏忤逆及时到

帮助安洁来开道

重装小队送给我

轮到我来还人情

信号弹,哪里扔?

416在红区扔

跑了一半安洁挂

忤逆小队全自杀


捏托说:你放狗屁

安洁莉娅没嗝屁

拿出一管自白剂

加大剂量没迟疑


信号弹,哪里放?

416在黄区放

叶格尔,没死透

带了军队来报仇

轰隆隆,轰隆隆

感知淹没炮火中


捏托说:你放狗屁

安洁莉娅没嗝屁

拿出一管自白剂

加大剂量没迟疑


信号弹,哪里放?

416在黄区放

忤逆四处找记号

救援小队来报道

sop2 到!

416 到!

BGM 到到到到!

希望出现在眼前

叶格尔却搞煽情

三战中,我战友

出生入死都很久

核弹底下捡条命

死在这个女人手!

告诉坦克装甲队

路上莫要留活口!

统统杀光留清净

留给你们来复仇!

无差别的轰炸下

安洁忤逆全都挂

叶格尔,叹口气

不是亲手真可惜


捏托说:你放狗屁

安洁莉娅没嗝屁

拿出一管自白剂

加大剂量没迟疑


希望出现指挥部

安洁宁愿当老鼠

最终全员进大楼

安洁昏死没露头

等到安洁睁开眼

救援小队全死绝

面前就是叶格尔

举起枪要就地决

运气不在我们边

安洁无奈摊摊手

叶格尔,很满足

开枪收手走下楼


捏托说:你放狗屁

安洁莉娅没嗝屁

拿出一管自白剂

加大剂量没迟疑


希望出现指挥部

安洁宁愿当老鼠

忤逆安洁进大楼

救援小队远处溜

坏消息,运气好

安洁没生理讯号

军方追着诱饵跑

拖延时间是正道

IED,没设好

军方知道被下套

赶回大楼杀安洁

轰掉大楼胜利者!


捏托说:你放狗屁

安洁莉娅没嗝屁

拿出一管自白剂

加大剂量没迟疑


IED,绊脚石

肾上腺素有效用

安洁只身坐三楼

等着叶格尔上楼

叶格尔,不多想

冲上前来要对枪

安洁拿着起爆器

叶格尔就愣当场

安洁赌,用命赌

坍缩浓度过于高

IED能唬住人

叶格尔,不敢赌

自己死了没关系

战友死了可要命

举起手,放下枪

1294玩索降

安洁扔掉起爆器

教训送给叶格尔

下属发现IED

根本没连起爆器

什么坍缩液容器

全他妈在放狗屁

叶格尔,叹口气

明明猜到她玩阴

最后还是让她去

白色人偶大结局

偏偏还要打三次

安全屋被强攻破

白捏托打黑捏托

第一下,要记住

谁许你在我前走?

第二下,要记住

之前行动多错误

无人运输要加速

把人运到“父亲”处

白色人偶拖时间

站到前线纯白夜

M82,看仔细

一枪崩了血满地

安洁还要来耍帅

黑包子却站面前

安洁莉娅掏出枪:

指挥官人哪去了?

黑色人偶笑了笑

运输飞机运走了!

安洁莉娅不废话

开枪崩了脑袋瓜

任务还没有结束……

指挥官,我来也!


捏托听了很开心

这么长的时间里

情报数据全合理

父亲大人下指示

接下来要头落地!

指挥官呀了不起

三枪爆头全眉心

“我把不幸送到了”

“对待女人要温柔”

45进门补一枪

416就在身后

回头看看满地血

体力不支昏过去


警报响,警报响

捏托全力来阻挡

格林娜,穿戎装

我也要来上战场!

要塞攻略不流血

0战狗粮17w


指挥官!指挥官!

热情拥抱指挥官!

“接下来的泳装池”

“美人要用钻石换”


哈维尔,不怠慢

亲自来接指挥官

国安局,要约谈

泽林斯基开会谈:

安洁莉娅你了解

国安六局前特工

携带密报和忤逆

没了下文跑没影

指挥官,叹口气

没得选择对不对?

你可以,你可以

放弃我就把你毙

你我原因都清楚

安洁发你密报来

国家机密不许泄

好吧好吧我接受

泽林斯基点点头

接下来安洁忤逆

全由你“接手管理”

找到她,抓住她

证明你还有价值

下一步,我来办

是死是活我来判

真相究竟藏何方?

无人知晓无人答

我来办,我来办

看着新基地长叹

“恐是堕入新地狱”

“要为国家干点事”


流放者,是M4

无论铁血和主脑

一切都要有答案

我知道,我知道

“我和你是一体的”

我是一切的钥匙

由我亲手去发掘。



有序紊流——END


评论(32)

热度(97)

© 疾鳴燕|Powered by LOFTER